瑾瑜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岁月静好【四】

梧桐一颗生子梗
认认真真写篇文
长篇连载,细水长流



邬童家的军区大院后面就是后山,这个季节山上一片葱绿,站在后院里的两人腻歪完后,尹柯又撺掇邬童带他去后山,记得小时候两个人最喜欢满山跑,一个追一个,邬童仗着腿长每次都把尹柯甩在身后,尹柯也不服输,虽然每次都和邬童隔着一段不长不远的距离,也累的够呛,但就是不肯停下来,反倒是邬童心疼尹柯先停了下来,一把抱住冲过头的尹柯,搂在怀里等尹柯恢复体力。





“真的要去吗?”邬童低下头亲了亲尹柯的嘴角,然后时不时的啄一下,“等会儿就吃饭了”





尹柯抱着邬童任由他胡作非为,眨着眼睛想了一会儿,歪着脑袋开口,“那吃完饭去吧,不然等会儿没力气干别的事情了”





“嗯”邬童有些想歪,干别的事,“宝贝,原来你想野战啊”





“屁啊,谁谁谁要跟你在野外干干干干那种事情”尹柯一下脸就红了,磕巴的小毛病也跑了出来,邬童在尹柯头顶笑得花枝招展的,尹柯羞愤的推开他,跑进了屋里,邬童跟在后面笑得没边。





笑声成功的吸引了爸妈的主意,邬麻麻给邬童翻了个白眼,“怎么结婚之后越来越傻了呢”又转过去看了一眼乖巧坐在自己身边帮忙摘菜的儿媳妇,越看越喜欢,“唉,你说你这样的怎么娶了小柯这么好的媳妇,真的是……”





“老婆,我妈嫌弃我~”邬童不要脸的扑到尹柯旁边,“唔~宝贝~”





“你你你快放开”尹柯也一脸嫌弃的表情,彻底伤了邬童的心,瞟了一眼邬粑粑,邬粑粑连忙摆手,“儿子你大了,爸受不了”





“我……”邬童受不了了,这传说中不是婆媳问题很严重的吗,他们家不但没有,反而全向着尹柯,虽说他自己宠尹柯也宠的过分,但这家庭地位要不要这么低下!他抗议!





“爸妈,你们别想抱孙子了”邬童想来想去,就这个对他爸妈最管用。





“过两年再抱也行,我们也不想让小柯提前那么辛苦。”邬麻麻大方的挥挥手,顺带揉了揉儿媳妇的头发。





“哼!”邬童一气之下上楼进了卧室,“砰”的关上了门。





邬粑粑不免忧虑的看了一下邬麻麻,“儿子生气了你去哄?”





邬麻麻推了推尹柯,“我去又没用,儿媳妇去才有用~”说完,朝尹柯暧昧的眨眨眼,“小柯,你说是不是”





尹柯有些不好意思,无奈邬麻麻的示意太明显,只好放下手里的菜,去厨房洗了个手,准备上楼,“爸妈,我上楼去了”





邬粑粑点了点头,邬麻麻则迫不及待的说,“去吧去吧,哄好了再下来哦,饭给你们留着。”





尹柯红着脸逃一般的踩着楼梯上了二楼,站在卧室前准备推门进去,刚把手放在门把上,门突然从里面被拉开了,紧接着,一双大手把尹柯往怀里一捞,反手关上门,再把尹柯压在门上,动作之流畅,技术之高超,邬童都忍不住给自己点了个赞。





“我以为你也不要我了”委屈的声音从尹柯颈窝传来,浓浓的撒娇意味。





“什么啊”尹柯不禁失笑道,“爸妈就故意逗你玩,你还当真,你都多大了,又不是三岁的小宝宝。”





尹柯抬起手臂圈住邬童,往邬童怀里钻,邬童还是不开心,“我就是小宝宝,哼”





尹柯踮起脚尖,主动去亲吻邬童的嘴唇,含住后慢慢吮吸,手从邬童衣服里面伸进去,在邬童的腹肌上画圈圈,胡作非为。


――――――见评论――――――





等到两人再下楼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两人正好赶上晚饭,尹柯腿软肩疼,还要接受邬麻麻暧昧的眼神,差点没钻到桌子底下去。





回到房间,尹柯扑到邬童怀里羞愤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邬童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开口安慰,“我们家防音效果很好,他们不会听到的。”





“哼~都怪你”尹柯一口咬在邬童肩上,“你个臭流氓”





“那还不是宝贝你自己主动的”邬童揉揉尹柯的头发,低头一吻,“宝贝,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在床上的样子吗”





“臭流氓,变态”尹柯一巴掌扇过去,被邬童抓住,顺势按到阳台上,“我不介意再流氓一点”





说罢,低头吻住了尹柯,“夜还长,宝贝,我们慢慢来”





“唔,你讨厌”

评论(13)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