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你还在我身边


现实向,勿上升
双向暗恋,HE,一发完结
一万加加加加





“喂,小凯,我在车上呢”四周年演唱会结束后,从车上回酒店,易烊千玺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







车窗外华灯初上,点点灯火映在易烊千玺微弯的眉眼上,万种风情不言说,电话那边传来王俊凯疲惫的声音,







“易易,你怎么不等我就回去了。”像大猫撒娇,一声一声的荡入易烊千玺的心里,他不禁软了话语,“胖虎说让我先回来,那你想吃什么,我给你买好不好?”







“南京有抄手吗?我想吃”王俊凯抱着电话站在后台被隐在黑暗里,唇角若有若无的勾起,听着电话那头温柔的嗓音,开玩笑般提出要求。







易烊千玺忍不住笑了,“你以为哪里都是重庆啊,我给你买南京板鸭吃不吃?不吃就算了。”







“谁还没个思乡之情,对吧易易”王俊凯揉了揉疲惫的眼睛,语调依旧上扬,“那你买好等着我回去。”







“好”易烊千玺放下电话,车窗外是车水马龙的世界,嘈杂错乱,而他此刻内心却十分安静,到不如说,是安心,因为王俊凯知道他在等他。







车子很快到了酒店,易烊千玺记得旁边就有卖南京板鸭,带上口罩,帽子,拉着胖虎去了店面,“老板,要两份南京板鸭,”而后转过去问胖虎,“你吃吗?”







胖虎乖巧的点点头,易烊千玺无奈,又转过去对老板说一句,“要三份吧,一份多放点辣椒,谢谢”







“好嘞”老板答应的很爽快,板鸭做的也很快,“小帅哥,你的鸭子好了。”








“噗”易烊千玺忍不住笑出来,把其中一个袋子递给胖虎,学老板有模有样的对胖虎说,“虎子,你的鸭子好了!”







胖虎只顾吃,哪管易烊千玺的调皮,“哇,好烫”胖虎的惨叫回荡在空气中,易烊千玺走在旁边笑得没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胖虎出其不意的挠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腰,“哈哈哈哈哈,好痒啊,胖虎,你等着!”







夜晚的街道上,一大一小两个身影互相追逐,笑声引起了刚下车的王俊凯的注意,易易?







挂了电话以后,王俊凯火急火燎的赶回来,心想不能让易烊千玺等他太久,下车后就被一阵清脆的笑声吸引,寻着声音看过去,易烊千玺和胖虎正追的很开心,王俊凯忍不住弯了桃花眼,也冲了上去,“哎,小凯”







小马哥很无奈,“旋风少年”的名号果真不是白来的,一眨眼,王俊凯已经出现在易烊千玺身后。







易烊千玺一边倒退,一边躲胖虎的手,也没注意身后,“砰”的一声,撞进了身后人的怀里,温暖的怀抱,熟悉的气息,令两人皆是一愣,王俊凯下意识举起的双手还揽在易烊千玺小腹上。







“小凯,你回来了?”还是胖虎反应的快,提着南京板鸭问候了王俊凯一句,就跑到了小马哥旁边,“吃吗?”







“嗯嗯”




两个吃鸭群众。







易烊千玺脸“蹭”的一下就红了,连忙慌乱的从王俊凯怀里站起来,“小,小凯”






“嗯”王俊凯还在回想易烊千玺柔软的身体,身上淡淡的香气,略微呆萌的应了一声。







“那个,那个,我买了,我们回去再吃吧”易烊千玺提起手上的包装袋示意了一下,脚步匆忙的往酒店里走。







脸上的温度迟迟不肯退却,易烊千玺心里像住了只小兔子,不停的蹦蹦跳跳,回想着刚才王俊凯的怀抱,还有搭在他小腹上的双手,易烊千玺忍不住害羞了,虽说他们平时的肢体接触也很多,这样的拥抱也很多,但大多数是在节目里,私底下这样完全的拥抱,还是第一次。







王俊凯看着落荒而逃的易烊千玺,心情愉悦的跟了上去,一边走一边调戏道,“易易,你走那么快干什么,等等我啊”







易烊千玺停在了电梯旁,王俊凯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只不过,这次是在他耳边,“易易,你害羞什么,难不成你喜欢我?”







易烊千玺怔愣住,随后,拿起一只鸭腿塞进了王俊凯嘴里,“闭嘴吧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哀怨的眼神里松了口气,幸好,王俊凯只是开个玩笑,谁能知道,他真的喜欢王俊凯呢,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眼里心里都是王俊凯潋滟的桃花眼,招风的小虎牙,笑起来的叉烧包,对方任何一个动作,都能令他瞬间心跳加速,尤其是王俊凯这几年越来越黏着他,易烊千玺害怕自己有一天会忍不住把这个深藏于心的秘密说出来。









“易易,鸭子好好吃啊,你要吃嘛?”王俊凯一脸兴奋的把鸭腿递了过来,易烊千玺默默的离他远了一点,“王俊凯,你还记得你是处女座吗?”







“而且,你爪子还没洗呢?!”易烊千玺差点崩溃,王俊凯处女座不应该有洁癖吗?!怎么还能像现在这样若无其事的伸过满是油的爪子把鸭腿递到他嘴前!







“唔,我太饿了嘛,可是鸭腿是易易你塞给我的啊。”电梯里啃着鸭腿的已经不是王俊凯了,而是粉丝们忠爱的“王凯喵”,撒娇耍赖的功力真是越来越深厚,易烊千玺扶额,就算他喜欢他,他也不能这样犯规,太可爱了!







王俊凯傻笑的啃着鸭腿,易烊千玺生起气来腮帮子鼓鼓的,一脸嫌弃他,还拿出纸细心的帮他擦手,他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易烊千玺,呐,这也是个秘密。







刚才问易烊千玺是不是喜欢他的时候,他自己心都快跳出来了,当易烊千玺把鸭腿塞到他嘴里的时候,尽管知道结果,他还是有些难过。







“叮咚”电梯到了,王俊凯跟在易烊千玺的后面悠闲的啃着鸭腿进了房间,长腿一迈毫不客气的坐在了易烊千玺的床上,两秒钟后,“起来起来,坐沙发去”







易烊千玺也毫不客气的把王俊凯赶去了沙发,王俊凯还挺委屈,“床比较舒服嘛”







“不许在床上吃东西”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一个射手座比处女座洁癖还严重,不知道被谁影响的,结果影响他的那个现在肆无忌惮的又去伸手拿另一只鸭腿。







“王俊凯!”易烊千玺一个抱枕扔过去,王俊凯慌乱的去接,又想到手上都是油,又急忙缩手,整个人东倒西歪倒在沙发上,滑稽的模样惹得易烊千玺哈哈大笑。







王俊凯十分尴尬,被自己喜欢的人看到这么丢脸的样子,他此刻内心是崩溃的,转念一想,他在易烊千玺面前什么样没有过,还在乎这个?又十分脸厚的笑了出来,“再乱扔,我就咬你。”







“嘁嘁嘁”易烊千玺走到王俊凯身边坐下,拿起塑料手套,撑开,“手拿来”







王俊凯往易烊千玺身上蹭了蹭,乖乖的伸出右手,“易易最好了”







“哼,哪有你当队长还要队友照顾你的”易烊千玺一边给王俊凯戴手套,一边嫌弃他。







“呐,我的队友帅气可爱大方绅士……嗯,尊老爱幼,对吧?照顾我这个老人家一下嘛。”王俊凯脸厚已经不能用尺子来量了。







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戴好手套后,自己拿起一个鸭腿啃咬,“嘶,好辣”







易烊千玺咬下第一口就被辣到了,想去拿水,才想起来自己房间里的水没有了,“小凯,啊啊啊啊!”







“怎么了?怎么了?!”王俊凯正忘情的靠在易烊千玺身上啃鸭腿,听到易烊千玺说辣,他也没有在意,因为易烊千玺还是挺能吃辣的,直到易烊千玺发出惨叫,他突然倒在沙发上,他才意识到是真的辣到了。







易烊千玺辣的粉红的舌头在外面上下翻飞,手不停的扇风想降一点温度,整个人已经蹦到沙发外上窜下跳。







王俊凯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一边笑,一边安慰他,“我去拿水,你等会儿”







“你快点!”易烊千玺瞪了王俊凯一眼,没良心,他都这样了,还笑个屁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在房间里惨叫着转圈,王俊凯从出房间到再回来没有停止过笑声,心想,易易实在太可爱了,偶尔这么欢脱真的很难见。







易烊千玺的老干部人设立住之后,整个人正经的不得了,偶尔欢脱一次,真的是可爱到爆炸,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一个00年出生的孩子就应该活泼一点,这样,他一个老人家也能跟着年轻一点。







“呐,水”王俊凯水还没递出去,易烊千玺已经抢过去,“咕噜咕噜”没多久,半瓶都没了。







王俊凯忍不住开口,“慢点喝,有那么辣吗?”







“有,怎么没有!”易烊千玺含糊不清的回他,下一秒就悲剧了,“咳咳咳”







“呛到了?让你慢点喝,你不听!”王俊凯皱着眉给易烊千玺拍背,语气有些生气。







“……”易烊千玺自知没理,不说话,也说不出话,一直“咳”,眼眶都红了,王俊凯心疼的只能拍他的背,语气放软,“没事,没事,一会儿就好了。”







易烊千玺心里一暖,但又忍不住想笑,这个傻子不会安慰人,还是这么为他担心,本来就喜欢他,这下更喜欢了。







王俊凯胳膊揽住易烊千玺的肩膀,手一直在他背上轻轻的拍着,直到易烊千玺不咳了,他半搂半抱带着对方去沙发坐下,“还吃吗?”







易烊千玺摇摇头,他可不敢再尝试,“那我们下去再买点别的,饿了不吃怎么行。”王俊凯拽起他准备出门,“我不想出去~”







易烊千玺微微带些撒娇的语气让王俊凯一下子没辙,又拖着人坐下,“那点外卖?”







“会不会太晚了啊”易烊千玺担心他们演唱会结束了已经快十点,“这个时间应该没有外卖了吧”







“有的,你想吃什么?”王俊凯早已经掏出手机点开了外卖软件,“你看,这里有午夜外卖”







“咦,怎么那么恐怖的感觉”易烊千玺看了一眼五花缭乱的手机屏幕,跟着王俊凯手指停的地方念了出来,“鸭血粉丝汤,哎,这个好吃吗?”







“不知道,我也没吃过,要不要买两份?”王俊凯转头过去,才发现易烊千玺已经趴在他肩头了,他一转过去,差点亲上易烊千玺,王俊凯装作若无其事的转过头,心跳乱的不像话。







“那就买这个吧,还要别的吗?”易烊千玺又凑近了一些,王俊凯不知所措的转了转眼珠,“嗯,啊,那就这个吧”







“小凯,你怎么了?我问你还要别的吗?”易烊千玺偏过脑袋看王俊凯,才发现自己已经凑他这么近了,脸微微红了,不着痕迹的往后退,没想到王俊凯突然转过头,就这么亲上了!!!!







“唔”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同时睁大眼睛,唇上的柔软传来,令人异样沉醉,王俊凯试着动了动嘴唇,轻轻咬上易烊千玺的上嘴唇吮吸,易烊千玺愣住了,正好给了王俊凯更多机会,王俊凯这次直接含住易烊千玺的嘴唇一下又一下的慢慢吸允,易烊千玺反应过来,抬起手臂想要推开王俊凯,被王俊凯抓住按在沙发上,王俊凯整个人覆了上去,“小凯”







易烊千玺无助又慌乱的喊了一声,可惜王俊凯此刻正沉浸在易烊千玺甜美的嘴唇上,像品尝美食一样,不愿放开。







王俊凯忍了太久了,他很早之前就想这样亲吻易烊千玺,可惜没有机会,他也不愿意让千玺疏离他,可今天他实在忍不住了,舞台上的易烊千玺撩人万分,他想占为己有,舞台下的易烊千玺活泼可爱,他也想据为己有,现在怎么可能放过他?








易烊千玺无力反抗,现在他喜欢的这个人的气息浓浓围绕着他,唇瓣被这个人肆意蹂躏,全身上下因为这个人软弱无力,易烊千玺告诉自己,就一会儿,再让他放纵一会儿就好了。







亲吻声不大不小的在房间回荡,直到易烊千玺快呼吸不过来,王俊凯才堪堪放过了他,埋头在易烊千玺肩窝处,感受着身下人的气息,王俊凯再也不能压抑住自己的心思半分,紧紧抱住易烊千玺,启声告白,“易易,我喜欢你”







贪婪的汲取新鲜空气,听到了王俊凯的告白,易烊千玺觉得可能自己大脑缺氧还没清醒,没有说话。







王俊凯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你是不是不相信,自己的大哥竟然对自己抱有这种心思,易易,我也没有办法,我就是喜欢了,你让我怎么怎么办”







易烊千玺呼吸都快停滞了,如果刚才是幻觉,那现在应该真的是王俊凯在说话,他说他喜欢他,真的吗?!王俊凯竟然喜欢他!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他高兴的事情了吗?!







易烊千玺满心欢喜的回抱住王俊凯,“小凯,我听到了,其实”







“其实你不用这么着急拒绝我,我只是忍不住了,易易,我喜欢你三年了,如果这份感情你不能接受的话那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就像现在这样就好了”王俊凯害怕听到拒绝,尽管他豁出去了,他也不要被自己喜欢的人拒绝,干脆把话说完,这样他们就还是兄弟。







易烊千玺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打断就算了,王俊凯竟然只是打算告诉他,没期望他回应,好啊,那他就不回应!他们就只当兄弟好了!







易烊千玺气急了,一把推开王俊凯,把桌子上的袋子扔给他,“回你自己房间去,王俊凯我告诉你,你这辈子都别指望我能告诉你我也喜欢你三年了这件事”emmmm,千玺气急了,有些傻可以理解。







“易易,你刚才说什么?!”王俊凯被赶出去本来很难过,突然听到易烊千玺说喜欢他,他一下子就激动的冲了回来。







“我,我说什么了?!我什么都没说,你给我出去!”易烊千玺死不承认,一个劲把王俊凯往门外推,王俊凯抵着门框,可怜兮兮的回头,“易易,我听到了,你说你喜欢我”







“那又怎样?!”易烊千玺十分理直气壮的回了一句。







“那,我们在一起好不好?”王俊凯小心翼翼的开口,偷瞄一眼生气的易烊千玺,委屈极了,他也不知道易易喜欢他啊,早知道他就不打断易易说话了,这下生气了怎么办?急啊,在线等!







“不要,我们就只是单纯的兄弟关系就好了,你自己说的!”易烊千玺一口回绝,十分绝情,“回去睡觉去”







“我,我,我不回去!”王俊凯干脆一使劲推开了被易烊千玺挡着的门,干脆利落关上,把易烊千玺压在墙上紧紧抱住,“你不答应我,我就不回去,我今晚就在这睡!”







“王俊凯,你放开我”易烊千玺咬牙切齿,这个无赖!“你放开我”







“不放!”大型犬急了也会跳墙,还会撒娇“易易~我真的不知道你也喜欢我,我才说那些话的,而且,我也真的没想到你竟然也喜欢我,我都做好了我们连兄弟都做不成的准备了……”







王俊凯语气心酸又让人心疼,易烊千玺实在也生不起气来,毕竟他也曾想过,如果他告白,恐怕也会做好和他一样的准备。







“王俊凯,”易烊千玺唤了一声,“这些话我只说一遍,你听好了。”







深吸一口气,易烊千玺启唇,“我喜欢你,我想一直和你走下去,不管有多难,我希望你不要放弃我,反正我是不会离开你的,你听好了,易烊千玺会缠着王俊凯一辈子,哪怕你以后不要我了,我还是会喜欢你。”







他还是害怕,话没说出来之前,他至少只用一个人面对,现在他说了,相当于把自己完全暴露,而且对于他们的未来,他一点信心也没有,只有此刻王俊凯的怀抱能稍微让他心安一些。







“易易,你不用担心,我不会离开你的,更不会放弃你,除非是你自己放开我的手”王俊凯牵起易烊千玺的手,握到自己嘴边,轻柔的落下一吻,开口承诺,“王俊凯只会比易烊千玺更依赖易烊千玺。”







“小凯”易烊千玺眼眶湿润,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只能献出自己的嘴唇,学着王俊凯的样子亲吻他。







“砰砰砰”胖虎站在门外面瞬间破坏了门内的温存,“千玺,小凯在你这儿吗?”







“啊,那个,在”易烊千玺急着松开王俊凯,王俊凯却把他圈的更紧了,“你干嘛呀,胖虎在外面呢”易烊千玺害羞的手握成拳头捶他。







王俊凯一把抓住,放到嘴边啃咬,眼睁睁的看着易烊千玺脸红的像滴血,才慢悠悠开口,“胖虎,我今晚睡这儿,你回去吧!”







易烊千玺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你说什么?!”







“那我回去了,明早来叫你们”胖虎也没觉得两个人睡在一起有什么不好,就这么走了。







易烊千玺等到胖虎走远,利落的从王俊凯的怀里挣脱出来,然后开门,把王俊凯推出去,再关门,多么干脆利落。







可惜是个想象






王俊凯提溜着易烊千玺去了沙发,易烊千玺傲娇脸,不承认王俊凯比他力气大,还是被王俊凯乖乖的按在腿上坐下,“你你你今晚睡沙发”







“想的美”王俊凯拿着手机付钱,放下后好整以暇眼含笑意的盯着易烊千玺的侧脸。







后来,在“王盯盯”不间断的攻击下,易烊千玺红着脸等来了外卖,在“向烊花”宠爱的眼神中吃完了鸭血粉丝汤,在“王凯喵”撒娇的话语中被迫抱在怀里闭上了眼。









啊,当然,那只轻松熊早就被“王醋缸”丢到外面去了。







以上为回忆,以下为现在。







“呐,宝贝今天七夕哎”王俊凯一如既往靠在易烊千玺身上撒娇,“我们出去约会好不好?”







“……今天没有通告?”易烊千玺无聊的翻着微博,身上全是王俊凯的重量,王俊凯的脑袋还搭在他肩头,柔软的头发时不时扫过他脖颈,痒的易烊千玺不时就要转一下脖子,再把王俊凯脑袋挪开,可并没有什么用,王俊凯没过一会儿就又趴过来了。







易烊千玺无奈,用自己的脑袋顶着王俊凯的,王俊凯侧着身子回他,“胖虎说没有,小马哥也说没有,我们出去约会吧!”







“等我打完这一局”易烊千玺不知道什么时候点开了游戏,兴奋激动的戳着手机屏幕,还不忘记问,“我们去哪儿啊”







“嗯……我也不知道,我们先去看电影好吗?”王俊凯想情侣之间,看电影最平常的,虽然他们之前也去过,可是在一起后,总归是不一样的。







“看电影啊……好吧”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在想什么,乖乖的点头应答,下一秒开始,“哎哎哎,跟你说话我差点死掉了”







“……易易你会玩吗?”王俊凯无奈的看着易烊千玺炫酷的操作,默默的摸了一下鼻尖,忍着没有说出来,说出来就完蛋了。







“不会啊”易烊千玺坦荡回道,“你教我?”







“好啊”王俊凯乐意的不得了,又把易烊千玺抱到腿上,从背后圈过去,握住易烊千玺的手,名曰:玩游戏,实则:揩油。







“呀呀呀,快跑,快跑”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玩游戏时更像个孩子,在他怀里活蹦乱跳的,一会儿要这样,一会儿要那样,可讨人喜欢了。







“好了好了,赢了”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不肯撒手,“亲一个当奖励?”







“表脸”话是这么说,易烊千玺还是乖乖的在王俊凯脸上吧唧一口,“王俊凯,你是不是没洗脸?!”







“对啊”他们才刚起床啊,腻歪了半天还在床上呢!







“咦~,洗去,快去”易烊千玺就这样把自家大哥踢下了床,自家也跟着跳了下去,对着王俊凯做了个鬼脸,“略略略”







“易易你”王俊凯反应敏捷的迅速站起来,扑上去,挠他!







“呀呀呀呀,王俊凯你别闹了,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踹我下床不?嗯?”王俊凯手上动作不停。







“哈哈哈哈,不了不了,你别挠了,哈哈哈哈哈,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嗝”易烊千玺差点笑岔气。







“不挠你了,快点洗脸刷牙”王俊凯叉烧包式的招牌笑容露出,哄着易烊千玺去洗漱,易烊千玺嘴一撇,不开心了。







“我错了我错了,易易来亲一个”满嘴牙膏泡沫就要凑上去,易烊千玺嫌弃的一把推开,“今天你别想抱我”







“……”王俊凯一下子委屈了,不说话,可怜吧唧的站在旁边刷牙,就差两个手指头放在一起戳了。







“嘿嘿”易烊千玺高兴了,“大佬我大度,不跟你计较,呐,抱吧”







“……”王俊凯戳了戳易烊千玺的脑袋,“怎么那么傻呢你”







“你才傻,不抱算了,哼”易烊千玺双手圈成一个圈,等了半天,王俊凯竟然说他傻!“你明明才是个傻子”







“好好好,我傻我傻”王俊凯从圈底下钻了进去,把人抱了个满怀,“一会儿叫外卖还是出去吃?”







“随便”易烊千玺就这么任他抱着,舒服的靠在王俊凯肩头刷牙,下巴放在上面,易烊千玺瞄了一下自己和王俊凯的差距,惊奇的说,“我发现你比我矮哎”







“嗯嗯嗯,我比你矮,矮到你脑袋在我嘴边”王俊凯才不在意,反正这么多年他一直都比易烊千玺高,哪怕易烊千玺这两年蹿的可快了,站在一起还是比他矮,王俊凯就这点沾沾自喜,“易易,乖,就安分在大哥我身下待着吧”







“靠,王俊凯你个老司机”易烊千玺难得一见爆粗口,“谁要在你身下待着”







“嘿嘿嘿”王俊凯松开易烊千玺去拿漱口水,“咕噜咕噜”漱完口,转过身把杯子递给站在后面一脸嫌弃他的易烊千玺,“至于嘛,迟早的事”







“嘁”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不打算理他,接过漱口水,还不忘把王俊凯推了出去,含着漱口水,含糊不清的说,“点外卖去”







王俊凯兴高采烈的出去了,易烊千玺漱完口才想起来王俊凯还没洗脸,拿着毛巾跑出去在王俊凯脸上呼噜一把,又跑进了浴室,自己在里面捯饬了下发型,还特意往身上喷了点香水才去到客厅。







“阿嚏”易烊千玺刚坐下,王俊凯一个喷嚏就打了出来,“宝宝你喷香水了?味道这么大”







“是吗?我觉得还好啊”易烊千玺抬起袖子闻了闻,挺好闻的啊,“你不喜欢?”







“没有没有,就是味道太冲了”王俊凯动了动鼻子,三两下点好了外卖,把手机丢到一边,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长臂一伸,就把易烊千玺揽进了怀里,开口问道,“这什么味道的”







“海洋味的啊,我以为味道挺淡的了”易烊千玺还在闻袖子,王俊凯拽过他抬起的手臂,莫名的笑着,“好啦好啦,挺好闻的”







“……傻子”易烊千玺靠在他怀里看着电视,王俊凯笑了一下没说什么,一边把玩他的手,一边看电视。







“啊,你们这么早就起来了”小天使上线,没错,他们在宿舍,“这什么味道,还挺香的”







“香水啊,海洋味的”小天使看着王俊凯一脸自豪的表情,感受着王俊凯语气里一股浓浓的虐狗的味道,默默的绕开他们去了浴室。







“你给源儿叫外卖了吗?”易烊千玺戳戳王俊凯。







“emmm,王源你要吃什么?”王俊凯先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对着浴室大吼了一声。







“王俊凯!”易烊千玺扑过去打他,王俊凯舍不得下手,只能又去挠易烊千玺的腰,两个人在沙发上滚成一团。







“叮咚”







“开门去!”易烊千玺整理了一下衣服,端正的坐在沙发上,调教着大哥。







“你不得了了你,嗯?”王俊凯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乖乖的开门去了,“外卖?”







“易易过来帮我提一下”大哥站在门口明明手上没几个袋子还非要老幺来帮他,“快点快点好重啊”







论演技的重要性,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突然倒在一旁,捂着肚子“哎呀,我肚子疼”







“怎么肚子疼呢?刚还好好的”大哥火急火燎的就赶了过来,提着外卖脚下生风,把外卖随便往桌子上一扔,就坐到了沙发上,扶起易烊千玺,手放在他肚子上,“还疼吗?”







老幺励志要把戏演完,可怜巴巴的点点头,眼睛里水汪汪的都是委屈,话语也添了几分撒娇“疼~”







“那怎么办?有药吗?宿舍有药吗?”王俊凯是真的急了,四处张望,还冲着浴室吼了一声,“源儿,宿舍有药吗?”







“唔,我不知道”正在刷牙被Q的小天使探出脑袋摇了摇头。







“唉,要你何用”王俊凯抱着在他怀里做鬼脸的易烊千玺着急的不得了,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不道德,可一想到王俊凯为自己着急的模样又觉得自己好幸福。






良心发现的他扯了扯王俊凯的衣角,“小凯,不疼了”






“真的?”王俊凯忙低下头在他肚子上轻轻的揉着,不放心的再问一遍,“真的不疼了?”






“嗯嗯嗯”易烊千玺眨眨大眼睛,乖巧点头,歪着脑袋想了想,“我可能是饿了”






“……不早说,那要吃什么?我喂你”王俊凯拽过被自己随便丢到桌子上的外卖,翻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碗粥,打开包装盒,香气四溢。







“好香啊,我要吃”易烊千玺都快埋到碗里去了,幸好被王俊凯拖着才没那么不顾形象,“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知道啦知道啦,呐,张嘴,啊……”王俊凯半搂着易烊千玺,拿着勺子不断投喂。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的投喂下,吃完了一碗粥,摸着肚子倒在了沙发上,“啊,好饱啊”







王俊凯刚想捏捏易烊千玺的鼻子,看到小天使飞了过来,招呼道,“刚好,我们一起吃”







“你们今天要出去?”王源撕开豆浆袋,喝了一口,挺甜的,“那就快点吧”







“怎么了?这么不乐意我们在家里待着?”王俊凯调侃道。







“什么啊,志宏他们要过来玩,你们再不走被堵了走不了可别怪我”小天使慢悠悠的啃着油条,幸灾乐祸的说。







“靠,王源你不早说,走走走,易易我们走”大哥也难得一见的爆了粗口,拽去沙发上的易烊千玺就往门外冲,易烊千玺刚吃饱一点也不想动,在后面慢慢踱步。







“宝宝走快点,一会他们来了就走不了了”王俊凯返回去扛起易烊千玺就跑。







“哎哎哎,小凯你慢点”易烊千玺感觉自己刚吃的东西都要被颠出来了,“你快放下我,一会儿被人看到了”







“等我们下楼了就放下”王俊凯执着的扛着易烊千玺跑到了电梯旁,按下电梯键,想了一会儿,万一他们也刚好坐电梯不是正好撞上,又抱着易烊千玺去了楼梯。







“小凯,你慢点”易烊千玺感叹王俊凯体力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哎呀呀,小凯,手机没拿”易烊千玺已经被颠的没知觉了,才想起来自己手机还在家里。







“不管了,一会儿撞到他们就完了”王俊凯早饭没吃还这么能跑,易烊千玺悠闲的看着他的侧脸,趴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易易别闹”







“快跑吧你,哪儿来那么多话”易烊千玺伏在王俊凯肩头笑得没心没肺,“那一会儿还去看电影吗?”







“不去了,我们出去玩吧”王俊凯终于跑下了楼,放下易烊千玺,靠在一边喘气,“易易你”







“怎么?”还想说他重?易烊千玺挑挑眉,走过去牵过他的手往门外走,“这是后门没人看到的”







“嘿嘿”王俊凯又不要脸的蹭了上去,“去哪儿啊”







“我怎么知道?”易烊千玺其实早就准备好了电影票和游乐场的门票,就知道王俊凯不靠谱,“那就跟我走吧”







“好~”






“不要笑得像个傻子似的”







“不,你不喜欢吗?”







“……喜欢”







“那不就得了,嘿嘿”







“好了,快走”易烊千玺拉着他从后门绕了出去,早晨街道上没什么人,易烊千玺拉着他晃啊晃,兴奋的小模样各位讨人喜欢。







王俊凯被他牵着,跟在后面算他们在一起多少天了,嗯,15天,半个月了。







“千千,我们在一起才半个月”王俊凯跟上去与易烊千玺并排,侧过脸看易烊千玺完美的侧脸,没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







“你,大街上耍什么流氓”易烊千玺红了脸,想起王俊凯刚才的话,“就是,才半个月你流氓的本性就突显无疑”







“易易我忍了三年了……”王俊凯蹭上去撒娇,“要不是易易你没成年我就”







“走开,走开”易烊千玺脸烧的都要着了, 幸好到了电影院,人还不少,果然是情人节,全都是成双成对的。







“害羞个什么易易,来”王俊凯又凑了上去






“啪”被易烊千玺拍到一边去。







易烊千玺买的是恐怖电影的票,他没告诉王俊凯,反正王俊凯那个傻子恐怕心思都不在电影上,而在他身上……







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等王俊凯,王俊凯自告奋勇去买爆米花了,易烊千玺又想起王俊凯说他们才在一起半个月,傻子,我们还有很多个半个月呢!







他们的感情并不像旁人那样在一起后才开始,而是三年前就开始了,只是缺少了一个情侣的名号罢了。







“易易我回来了”王俊凯抱着一桶爆米花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抱怨道,“这么早人就这么多,差点挤丢了”







“辛苦你了”易烊千玺接过爆米花,甜甜的对王俊凯笑了一下。







“要亲亲~”王俊凯不知羞耻,易烊千玺拽着他,“进去再说”







“好~”







易烊千玺没想到恐怖片也这么多人,找到位子坐下后,王俊凯就凑了上来,“你矜持点”







“不”王俊凯眨着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扛不住他的桃花眼,偷偷的瞄了一眼旁边,暗自庆幸他们在最后一排,快速的蜻蜓点水似的亲了一下王俊凯。







“易易~”王俊凯习惯性的靠在易烊千玺身上,“电影开始了”







“好好看”易烊千玺略有深意的说了一句,王俊凯乖巧的点点头。







三分钟之后,“易易”王俊凯颤抖的嗓音惹得易烊千玺一乐,忍住回他,“怎么了?”







“怎么这么恐怖啊易易”王俊凯边说边躲。







“恐怖片啊”易烊千玺憋笑的说了一句,吃着爆米花嘎嘣嘎嘣的。








“啊啊~”王俊凯躲在易烊千玺后面,时不时睁开眼看一眼屏幕再往后缩缩,“好恐怖啊!”







“嘎嘣嘎嘣,你吃吗?”易烊千玺友好的问了一句。







“啊,喂我”王俊凯明明怕得要死还不死心的一直看着屏幕,直到一张鬼脸突然出现,“啊易易!”







“你小点声有人”易烊千玺伸过胳膊把王俊凯往怀里揽了揽,低声诱哄道,“乖乖乖,不怕了啊,大佬在呢”







“易烊千玺,你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压低了声音咬牙切齿的王俊凯突然扑上去吻住了易烊千玺,“唔”







易烊千玺吓的睁大了眼,手忙脚乱的想要推开王俊凯,被王俊凯压着连反抗都是徒劳,“乖,亲一会儿就好了”







王俊凯咬着易烊千玺的嘴唇说了一句,易烊千玺无奈只好任他摆布。







后半场的电影王俊凯依旧处在各种尖叫中,甚至重庆话都跑了出来,而易烊千玺差点笑岔过气。







“哎哎哎,王俊凯你干嘛有人呢”易烊千玺被压在电影院的厕所时才反应过来有一丝丝不对劲,“啊”







“帮我解决了就放过你”王俊凯邪恶本性暴露,握住易烊千玺的手就往下去。







“你”易烊千玺瞪了他一眼,乖乖的把手伸了进去。







洗手间人来人往,易烊千玺听着王俊凯压抑的声音脸又不争气的红了,只想快点结束。







过了许久,当易烊千玺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已经不想去理王俊凯了,“宝贝”







王俊凯在后面暧昧的叫着,易烊千玺一步不停快速的走出了电影院,臭流氓!王八蛋!以后再也不和他出来过什么情人节了!







“易易你等等我”王俊凯小跑几步准备追上易烊千玺,可没想到他一跑,易烊千玺也往前跑,王俊凯着急了,“易易你去哪儿”







“你管我”易烊千玺在前面头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跑,才不管王俊凯在后面着急,嘴里嘟囔,“让你欺负我”







“我”王俊凯的跑步速度还是有目共睹的,在快要转弯的时候抓住了易烊千玺,“你给我站住!”







易烊千玺撇过脑袋不愿看他,“头转过来看着我!”







王俊凯生气了,就这么在大马路上跑,万一撞到什么怎么办?!一点也不让人省心!







“说知道错了没?!”王俊凯从停下到现在语气十分强硬,易烊千玺越听越委屈,他哪里错了?他错在哪儿了?!还问他知道不?!他知道什么?!







不就出了电影院没等他吗?!不就比他多跑几步吗?!至于吗?!







“不知道”易烊千玺吸吸鼻子,强忍住哽咽倔强的不肯低头。







“你”王俊凯第一次生气,这么久了他一直在忍让,可易烊千玺这么不爱惜自己还嘴硬让他真的很火大,拽过易烊千玺的手,“走,回家”







“不”易烊千玺甩开他的手,站在一旁依旧不愿看他,眼眶通红,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心里委屈的要死。







“你”王俊凯强硬的转过易烊千玺的身体面向他,一下子愣住了,手足无措的开始给易烊千玺擦眼泪,“宝贝你怎么哭了?乖,不哭了,不哭了”







易烊千玺哭的更大声了,王俊凯着急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把人往怀里一抱,拍着背哄道,“我错了易易,不要哭了好不好?”







王俊凯第一次看见易烊千玺哭,心疼的不得了,又气自己没分寸对他乱发脾气,一下接一下的顺着易烊千玺的背,“乖,不哭了,不哭了”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抱着哭了一会儿,睡着了。







王俊凯见怀里的人啜泣声越来越小,直到没有,轻轻的唤了一声,“易易”







“嗯”易烊千玺无意识的应了一声,在他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地方蹭蹭,接着睡了过去。







王俊凯无奈的笑笑,抱起易烊千玺往回走,柔声问,“不去游乐场了?”







“晚上去”易烊千玺哼了哼,意思是他困了不要跟他说话。







“好,你睡吧,我抱着呢”王俊凯低头在易烊千玺额头上轻柔的落下一吻,“我喜欢你”







“嗯”易烊千玺窝在他怀里勾起嘴角,“你别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了”







“宝贝你不是睡着了吗?”王俊凯忍不住作死。







“今晚睡你自己房间”易烊千玺果然很好的告诉了他作死的后果。







“那我还是喜欢你”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抵挡不了情话。







“那你还欺负我”易烊千玺撅起小嘴,嘟囔道。







“以后,不会了”王俊凯像承诺一般,“不会再让你哭了”







易烊千玺正准备露出梨涡,王俊凯下一句就像让他蹦起来打他,“当然床上除外”







“易易”







“干嘛”







“易易”







“干嘛”







“易烊千玺”







“嗯”







“二烊千玺”







“三烊千玺”







“四烊千玺”







“五烊千玺”







“王俊凯你很无聊啊”







“六烊千玺,七烊千玺,”







“八烊千玺……”王俊凯顿了一下,“都是我的”







“幼稚”尽管说他,还是扬起了嘴角,易烊千玺往他怀里靠的紧了一些,





“你在就好”






――――――――――七夕快乐――――――――――


因本人有约,所以迟了一些发上来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